今天晚上,董大哥拿了一個團體任務、兩個個人任務來:「什麼叫『家的感覺』」文章三百字、電子報企劃執行(我是手)以及中文打字教案。
  唔,後面兩項嚇到我了。orz

  第一個任務,是給所有社團成員的。因為寒訓結束前,討論了「如何留住社團人員」這項議題,不少人提出了「營造家的感覺」這點,於是,提出「家的感覺」的具體解釋就是大家的責任了。
  應該寫出來大同小異啦,我覺得。

  第二個任務,企劃書執行部分,算是意料之外,但也不能說是完全。畢竟我身為行銷企劃組的一員,就總有一天會遇到。只是身為一個執行該如何,我沒什麼基礎概念,還滿慌張的。uhoh.gif

  第三個任務,呃,完全傻到。bigeek.gif
  什麼叫「要有你的三分之二水準」?打字80/min可不是一日兩日瞬間而成,這可是我弄了五年才有的成績耶!當初有上40字就很了不起了,要所有人拼到50/min真的不太容易。
  然後,教案?那玩意兒怎麼寫啊?到底有沒有格式?我可以照抄學校的格式,還是擬個大綱就好?
  要我寫教案,就是要我來教吧?那麼,上課時段是什麼時候、一堂課有幾分鐘?是我自己決定還是有制式規定?
  問題這麼多,怎麼我卻一個都沒辦法問啊……
--

  就這樣,我的寒假精采的呢。(還有聯合勸募電話聯絡)

--

  理財專員,看樣子是不可能在寒假看完了。那我五月的考試怎麼辦?sa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