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多事情呀……這是否就是所謂年輕人的傷春悲秋?

--

  我發現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單純,但也夠單純的了。
  我開始不曉得,自己是單純還是複雜。

  我只是,想當個好人吧。但漸漸的成了最糟糕的人了。

--

  好多問題,好像是因為年輕才會存疑。這樣的問題,好像只能交給時間。

  只是,交給時間解決的問題,究竟是時間真的給了我們答案,還是在經歷了一段時間、我們年長後,才覺得無須懷疑?

  那樣的問題應該要有個答案,只是卻沒有。

  思而不學則罔,只是這些因為年輕才存在的問題,該向誰學?

  交給時間,交給時間。

--

  成功的路上,不會有朋友。
  或者每個人都會這樣,想和朋友在一起,卻又想自己一個人。

  我只想縮起來一陣子。或許這一陣子後,我可以有個答案,可以快活一點。

  至少,要可以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