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果然還是要經過比較。

  他們討論著插大甘苦談:無法融入班級、同樣是(北商)轉學生卻聊不來、社團只照顧大一新生、虛偽與排擠……

  我沒遇到。融入班級雖然不是那麼容易,但不至於困難:不論男女,班上的大家都是好人;轉學生無論是不是曾經同校,也都有許多話題聊;社團不管是不是大一新生全部一樣關照(我還被「特別看待」了?);大家的心都是真誠的熾熱的,虛偽與排擠就算存在我也看不到……

  這麼幸福,我還抱怨什麼?

--

  感受大家能力不足,就把大家拉起來。
  在同一個舞臺上,享受同樣的光,磨合砥礪著前進。

  進步,要大家一起。當年的我們,也是這樣上來的。

--

  「以我為目標吧」,如果你們真的感受到我比你們強。

  「以你為目標吧」!夜晚漫長著,未來更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