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不過聖誕節--似乎有這樣的歌。很多人的時候,過的,其實也不是聖誕節。
  因為沒有滿街的聖誕鈴聲、沒有福音、沒有唱詩班,沒有莊嚴的祝福。

  廣播中,女歌手以莊嚴的聲音唱出Merry Christmas,那樣的震撼,才是聖誕節。

  或者這是因為我不是基督徒的緣故。我不了解聖誕節的真意,我膚淺。

--

  去吃這趟火鍋,是開心的。雖然有五個人沒到、不想看見的人到了,但不影響心情。(我發現我對他的態度平常到了一個境界:沒有對話,但很平常。我真是表裡不一……)

  我喜歡看一群人熱熱鬧鬧的。跟這群人在一起,會有熱鬧的感覺。
  常常聚會,很好。真心的這麼覺得。

  就像那樣的薩尼,醉了、茫了,感受著身邊的人的溫暖與關懷與愛,讚嘆著這個人世,詠嘆著神的愛。

--

  原來今天是聖誕節。講到薩尼,才有這樣的感觸;即使從昨晚到現在,好多人跟我說著"Merry Christmas"。

  難怪我想喝酒,難怪我胸悶、呼吸困難。

  元旦那天,買瓶莎哇來喝吧。這次要自己喝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