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上星期開放模擬排課,我排了12門課,總計25學分,不曉得是不是太多。

  問了不少人,都覺得25學分太多:以考試來說,要考九科;以報告來說,四至五個跑不掉,其中還有我自己選的系外選修,若要做報告,組員很難找。
  不過這12門課中,一科微積分似乎可以躺著過(下學期應該也沒機會教太難)、一科資料處理也是可以輕鬆解決(Excel不曉得還記不記得)。
  而且要我放掉那門系外選修,有點困難:一來老師評價不錯,二來課程也很吸引人(專案管理耶!這不是我最想學的東西嗎?)(我好像一直在拿磚頭砸自己的腳。是哪個人信誓旦旦地說來淡江不是來唸書的?),實在是很想選。

  --要不要慫恿系學會長來修呢?反正他雙修企管系……
  如果能說服成就好了。

  總之,這樣的二下好像會很累。但套句紀芸同學說的:總要試這麼一次的。

  是啊,總要試這麼一次的。累不累、能不能處理,都是對自己的考驗。至少這有努力的價值。

--

  我發現我這次沒有檢討我的期中考。

  不過,這種混散的日子,要檢討也難吧。

--

  轉瞬之間,期末考已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