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施恩的感覺,噁心;被注意的感覺,噁心;後悔的感覺,噁心;好多事的感覺,噁心。

  好噁心。

--

  最近想到ISG就覺得噁心;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感冒而覺得反胃,天曉得?

--

  「不管你信不信,我們其實有特別關注。」
  這句話讓我最為噁心。

  我一直想說,其實我也沒有懂的比較多。
  但我也一直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有些事情,或者可以更好,但它就是沒有;可能是我太過理想化、事情真的只能這樣。

--

  下學期修25學分,12堂正課。看看有沒有比較充實一點。

  其實我只是想找個忙碌的感覺,忙碌在點上的感覺。資服很忙,但不能給我那種感覺。

--

  喔,對了,我要說。

  「學習第一、業務第二」好像才會是對的。

  時程上,我們招商好像來不及了,所以其他的東西我們就別想碰了。

  這樣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