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社團的關係,剛才有間店老板娘來電,說想請我幫忙介紹伴讀家教這樣。

  義不容辭?是我覺得沒有拒絕必要吧。
  只是,我很擔心找不到啊!||||||||||(我答應的很爽快嗎?我記得我說的是「我試試看」啊)

  之前覺得我的個性、態度,很像個公關。
  現在我覺得,身兼仲介的我,根本就是個公關!

  除了這個老闆娘,我還幫就輔組宣傳演講打工機會。什麼時候完全不能打工的我,成了打工機會宣傳魔人?

  我想打工我想打工我想打工。老板娘,讓我去吧!資服我不去了,我要錢~~~~~~

--

  嗚嗚,我討厭為他人做嫁衣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