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煩了,那無聊的、一成不變的行銷遊戲。

--

  今天從山上跑到山下,再從山下尋原路上來。CAT的鞋子總是會將我左腳腳跟磨破,即使在鞋子上貼了OK繃也是一樣。

  我好累、好痛。我想搭公車,但我想去的地方公車不會到。
  而且,搭公車到底能不能報帳,幾個學長姐講法也不一樣,多搭幾次,我飯就不用吃了。

  上次那個學長,應該是兩個,問說為什麼不騎機車。說到這點我就要罵髒話了:有機車騎我要走路嗎!
  真的,那什麼蠢問題,還問得這麼不屑;我才被問得莫名奇妙呢。

  今天我跑的地段若非騎機車不可,他們當初在分配個人區域時就應當將交通工具考量下去;若未考量交通工具,就更應當開放交通費請款;而今,什麼都沒有。他們隱瞞事實(或說明不全),且未將資源做最有效利用--沒有把正確的資源放在正確的位置上。

--

  對於這個團隊,我寫出來的好像都是抱怨。現在想想,確實沒幾個值得談的事情。

--

  原本行事曆上只寫著寒訓一星期,期末考後我們預期大概是晚一個星期回家。
  今天發現我們太天真。傳說中的聯合勸募,會將我們的寒假時間幾乎完全奪走,要我們晚將近一個月,大概過年前幾天才能回去掃除陪家人。

  這種重要的事情,一開始就要講,不是我們問了才說。

  另外暑假的山河戀,號稱自由參加,結果是若人數不足,安排計畫不夠「緊要」的人還是得強迫參加;而山河戀這項計畫,確定,需要機車。

  幹,我說我想看書、看雜誌、寫心得,這不叫緊要計畫。

  他媽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