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不想開口。因為害羞、因為顧忌旁人,因為許多。我也厭惡說服別人認同我的想法,卻萬分需要有個人認同我的想法。
  曾經,因為我的不曾開口,我得到了很深的後悔。可能吧,其實我不記得。但總之我知道,我應該是受到了什麼打擊,導致現在的我,不想去顧忌旁人。
  我得到了個結論:我只要愛自己就好。

  於是我成了個有話就說的人,並忽略了我的強硬、不圓融、冥頑不靈。
  要成個有話就說的人,必須有擔當。所以我對自己發誓:決定了,就不可以後悔。

  於是我要求自己敢開口、有話就說,作什麼事都像梭哈。

  所以我至今一無所有,除了本我。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