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就是昨天的物流管理考卷中,有一題不管怎麼算答案都沒變,代入驗算卻不對--事實上,算出來的數字也很奇怪--一開始我懷疑我公式背錯,但反覆組合,答案都不對。
  利用刪去法,我只能懷疑老師的數值--果然,他合計值給錯了,還錯得離譜。(那數字到底怎麼弄出來的?)

  算出正解、驗算後確定無誤之後,我交卷之時想跟老師說一下這題的奇怪狀況,但以下犯上的恐懼讓我無法堅持立場、更不敢說太多(畢竟大家都還在寫),只得默默離開。

  朋友說,這只能大家私底下討論討論,再去和老師理論--如果老師扣分的話--但我想想,一來大家都是四年級的,人難找、二來半數都是外修生,看他們手上的簡單計算機就知道這題大概沒幾個人能算;總而言之,發現題目出錯的人,搞一個不好是獨我而已。

  何況這題只有十分,小case,送他--可能很多學長姐會這樣想。

  但我不行啊!我問答題有兩題答不太出來,申論題第一小題「解釋SWOT分析法」也寫不全(SWOT還能怎麼解釋?我根本沒看老師的講義……orz),也就是說,我不及格的機率實在有點偏高,這題分數我捨不得。

  然後還能怎麼辦?等結果啊不然怎麼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