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提過,資服的長官要我交一份報告,與電子報相關的且必須分五次交這回事。我實在不懂怎麼「分五次交」而寫了一份內含五個章節的的報告打算分批繳上,卻被對方瞎眼般的退了。(對方不認識「導論」這兩個字,也沒看見「之一」這個標示。)

  所以我決定整份交上,堵她的嘴;然後今天我發現我太意氣用事了,我該堅持初衷,分批交上才對。
  因為那傢伙今天對我說:這樣算一份,所以你算只交出一份。

  屁啦!!!!!我這一份價值上可以抵掉整組的全部,還要我交四份出去?我拿什麼交啊!我把我腦袋裡的常識知識學識通通交出去了,東西多到長官一個星期都還看不完,然後還要我弄四份出去這實在是太、過、份。angry.gif

  所以我決定之後四次都丟從網路上存下的短文章或新聞報導或資訊。

  講真的誰理他啊,為什麼這種垃圾要分五次交也不說清楚,我才不要做這種累死人不償命又不會長進的東西。

--

  昨天和今天加起來只睡了不到十小時,感覺沒有太誇張,可我星期三是沒有睡覺的(和兄長在兩台電腦前一同迎接滿是英文的黎明),所以今天,所有的課,都、睡、掉、了。
  反正微積分,剛開始的,不聽也罷;反正計畫與管理,老師都在講些沒意義的東西,不聽也罷;反正三大科技革命與時空宇宙,老師說了真的不行可以放心睡,不聽也罷;反正管理數學實習,講的還是以前的數學,不聽也罷。

  於是睡了一天,還是沒飽。果然睡眠品質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我現在要去洗澡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