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訊展第三天,星期三,我只有兩點到三點一節的服務教育,所以幾乎整天都待在會場。
  我不曉得我有沒有認真幫忙,我沒有一直走來走去詢問廠商是否需要幫助,但我也是協助處理兩項以上的狀況;但我時間控管絕對沒有做好:明明時間很多,中餐卻等到排班時間快到了才開始吃。|||orz(我在處理狀況嘛……)

  今日沒排到正門口的服務,只有服務C、服務D,就是下課廣播和後門傳單。滿輕鬆的今天。
  唸廣播稿其實一點都不難,但檢討會時有人提出「下課廣播稿唸太快」,卻沒有指明哪一節,所以實在不曉得是否真的又唸太快了……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啊。

  不曉得為什麼,今天感覺上就是比昨天快。大概是比較快樂吧?昨天的課太多、太累了,才會覺得漫長。

--

  抽獎主持人,因為大家都有課的關係,交給國貿系的同學了(賤得可愛的子翔學長說,是看中對方有潛力);但感覺對方無法很自然地表現呢。
  管理數學如果助教早下課,我要趕去嗎?……(去抽獎?(有偷偷投一張問卷))

--

  今天服務教育課程,來了一個公行系三年級的轉學生(文化轉淡江),張韻珊同學。超正。
  多正?杏眼、雙眼皮、瓜子臉、柳腰、直腿、嬌小、白嫩、前凸後翹,重點是對方穿了低胸小禮服,My God!養眼畫面隨時出現;標準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集可愛與美艷於一身。
  想到每次服務教育都與此人同一組,其實滿幸福的;只是我們那裡蚊子多,以後對方應該就會乖乖穿普通衣物了吧。

  為了證明我沒有只看正妹,我提出一個對男生的感想:羅挺元同學頭髮簡短後顯得更精神更陽光,夠帥了;但再戴個耳環或耳扣會更吸引人:你需要裝飾品。

--

  今天早上和孟蒼學長折傳單,因為無聊放了音樂。
  不過,孟蒼啊,蔡依林的歌--還是失戀的那種--你也可以跟著唱,真的不簡單喔。(聽見他陶醉地哼歌,瞬間岔氣)

  長相俊秀的男孩真的好多。可惜你們都是小男孩唷……(我老了|||orz)

--

  展場海報有一張有隻可愛的貓,今天去問了昇凌工作人員,原來是工作人員家養的蘇格蘭折耳貓。
  超、可、愛!對方說明天可以給我海報~(快樂)

  那隻貓叫安東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