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淑淑同學參與了學校親善大使的第二階段甄選,據說因為晚睡、準備不周,沒有表現出應有水準;服裝似乎也沒有合乎規定(要求穿跟鞋,但她穿的是包鞋--沒有跟鞋嘛)。後來在廁所換衣服時,淑淑同學聽到親善大使的幹部們很用力地在講她的壞話。
  說是講壞話,可能太過嚴重,畢竟對方提到的似乎有部分是事實(至少鞋子不合格的是);但總之是讓淑淑情緒相當低落。講真的,表現再差也不至於讓你們上廁所也要閒嗑牙吧!你們當年的表現又多突出、多優秀、多正式?
  然後重點來了。她們嘲笑一個根本在場的人後,用一句「專科生」來解釋這一切;這點令我們轉學生全體群情激憤,或者說,讓我個人很不爽。

  慢著給我站出來!你走「正常」管道升大學,也不過念到淡江(不要以為淡江是什麼好學校,碰到台青椒一樣死),所謂「前淡水英專」,憑什麼歧視專科生? 更何況以現在論,我們專科生是副學士,你們大二生算什麼?現在出去找工作,企業肯定選我們專科生而不是你這狂傲自大虛有其表的大學生在學生;憑什麼?就憑 我們是副學士!(要比學歷來啊!誰怕誰?)

  我會以自己是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的畢業生為榮,那群不長見識的這般歧視、嘲笑,誠彼娘之非悅耳!

  空有容姿、未存內涵,虛偽虛偽,恥之恥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