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轉決策三的朋友這樣問我。

  我短暫的思考一下,不曉得「想念」會有怎樣的感覺,於是也這麼回答了:「好像不會耶。」
  好像。

  今天晚上去桌球社團練習,有一點無聊。一是人數太多(球桌不夠)、二是球技不佳(所以陪我練球的人會不耐煩)、三是旁邊的人似乎不好熟(對,就是她)。結論是需要一個認識的人。

  習慣了大家都在一起,就無法一個人。連「有兩個自己就好了」的想法也不再吸引人;我不要兩個自己,我要個不一樣、但合得來的另一個人--能玩在一起就行了--至少在這種時候要有一個。

  我想念以前的同學嗎?可能是忙著認識新同學,所以忘了要去想念。
  可能。

  其實我愛自己,甚於愛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