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我在自傳上說我想當秘書。對方說,我改掉缺點、增強英文、打字拼到70/min(現在是58/min,當年考試結果),大概就可以了。以能力而言,要當一線主管也是有機會,就看我有沒有心。真是莫大的殊榮。

  缺點是哪些?就是那些。

  說話速度太快。據說如此,是我在闡述時都過於專注在表達自己的意思,無法花心思去思考自己說的話;同時,也會因為總是照著預定來,而忽略了當下時間點對方的感受和最新的資訊。這點好難體會。orz(我果然是不易改進缺點的人)

  太急躁。這點從我的字就看得出來:我可以把字寫得很好看,交到他手上的資料卻是字體潦草難以辨認。他對這個缺點的代表意義做了補充,遺憾我沒聽進去。他不曉得我還有個缺點:一旦關係到自己,就很難冷靜;不冷靜,就無法使用大腦分析和記憶。

  自傲。他不是說我表現得太過自大,畢竟他還不曉得我的實力是否稱得上自信;但他要我多注意,是否過,是否不及。這點好早以前就討論到。我到底有沒有進步一點啊?orz

  過於主觀。太過主觀,就無法真正體察人意,了解別人的心思;做一個秘書,無法體察老闆就太失敗了,致命傷。這個那個,等時間讓我圓融了些該就不會了。

  他還說了:老闆是急躁的,當然做到老闆會有自知之明,但他還是會有急躁的時候。當他急燥時,能處理這件事情的,機會就大些。

  還有哪些我忘了,我太慌,也無法動筆紀錄。我的腦袋無法記住所有的一切,因我不夠冷靜。
  現在好後悔沒拿錄音筆將對話錄下來。真糟。

  然後他讓我進了行銷企劃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