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太衝動了。

  我的大學計劃,重點有三:英文、證照、社團。(咦,沒課業?)我報了證照考試的補習,記帳士和理財規劃人員;我報名了社團,桌球和長拳;英文,我帶了不少以前買的書打算有空就念(這個有空是啥時啊?orz)。

  然後,我看到了資訊服務團隊,模擬企業。
  在一切都大勢底定,用我那超群的效率將一切安排好後,模擬企業這個社團才出現在我眼前。

  模擬企業,顧名思義,就是模擬企業運作的一切,培養單純大學生的企業經驗。光看,就想去。然後我去聽了說明會,得知滿晴天霹靂的事實。

  時間。我所有已安排好的計畫,只是讓我在時間上無法配合這家企業:企業的訓練時間是每週二、四,以及隔週的六、日;我的證照是每週六、日上課,長拳的教練只有星期四會到。
  整個,衝堂。

  我猶豫了很久,大概一天。(這樣叫久?)(因為種種事情不容許我猶豫太久)我在想我究竟要不要捨棄這個有趣的團隊,而選擇證照、長拳。我的感覺是,這 個模擬企業比我不太感興趣的證照(記帳士)和我很想學的長拳對我的未來更加有用;可是我真的很想學個拳,讓我在沒事做的時候可以動動身體、證照更是已經交 了報名費(還繳清了呢),不去上課我心會痛。(兩萬多耶!)

  可我還是報名了面談。事實上,在真正面談之前,我還以為我肯定會被刷掉,畢竟我說了我時間無法配合,哪知道面談的「學長」會資深到根本像個大企業家而不是我那天遇見的那個?然後我入取了。對方說我的能力能讓這個團隊做出不錯的成績(恐怕是誤解,好可怕)。
  於是我必須做出選擇。

  拳術,無法和教練學了(嗚,教練真的超年輕超可愛的……)。反正我現在的階段也只能拉拉筋,有無教練都沒有差別,去星期一就好了(所以我該把功夫褲的 錢退回來,反正我只去一天);證照,看看曠課的補救方案是怎樣,或乾脆轉函授吧!加錢就給他加吧!當投資。(因為過度衝動導致成本增加,我果然不適合作決 策)

  看來只有桌球能正常去。唉。

  如果順利,我會接受這樣的選擇。就看事態如何發展吧。

  所以星期三還要上台北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