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網路還是沒搞定,於是回家打札記。(其實是回來看醫生,喉嚨好痛)這是九月七號的事情。

  這天,兩個場子。天氣熱到我所有的熱情都蒸乾了,所以心情很糟。(我脾氣本來就不好,和MC第二天一點關係也沒有。)

  第一,新生訓練。一整天下來只為了拿學分抵免結果,其他幾乎都和我們轉學生沒關係。上午其實還好,那是關乎學校,是所有新生的事情;但下午就不是了 吧!師長時間一過我們根本就可以離開了,輔導員還說得好像我們非留下不可!雖然某些橋段還有些意思,但大部分都在消磨我那為數不多的耐性。
  我討厭將時間浪費在沒必要且不美好的事物上。

  第二,轉聯迎新。因為新生訓練太晚放人,我是遲到的。天氣熱加上新生訓練的折磨,我已失了參加的興致;但既然徐淑婷同學聯絡上家媽,也就一起去看看。
  結果是於我不太合。Orz
  沒有正常的自我介紹(舊學校、新學系、年級等個人基礎資料交流與認識),卻是玩了一個很考記憶力的背人名遊戲。我最討厭記東西了,何況是名字這種沒有 邏輯性的東西?不認識對方我就不會記住那個人的名字--除非特殊,但還是有忘記可能--所以當有人做了小抄我是很欣然地接受(學長你省省吧,搶不走的)。 一輪結束,竟當大家皆已相互熟稔、玩起團康來了。
  彼其娘之!吾人之惡團康也。無聊的遊戲今早已將本人微乎其微的耐性消磨殆盡,於是宣告投降,遁逃是也。到生活百貨買檯燈、電扇還比較實際。

  其實有點同情學長,決策的竟都先走了。不過轉聯認學弟妹的場子頗怪,似乎不打算透露他們入學至今的任何經驗,而是當真來「聯誼」的。

  嘿,即便如此,舊課本還是要記得給我啊!比如管數、管經、資處、微積分……諸如此類。

--

  系辦的惠莉姊真的是大好人。以後要多連絡(跟系辦)。

--

  北新路的食物還不錯。

--

  突然發現內容和標題關係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