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的部落格真的很值得推薦。

  有些人把部落格當日記,寫滿了自己一天下來發生的雜事;有些人把部落格當紓發,寫滿了自己對整個社會的憤世嫉俗;有人把部落格當作文紙,寫滿了創作練習;有些人把部落格當新聞台,寫滿了對身周事物的感想與評論,諸如此類。
  我是把部落格當札記,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每個人都有寫文章的理由,每個人筆下的文章風格也各有其特色,每篇文章中的內容也自有其獨到之處。

  可能是我看太少了、可能是我最近卡通看太多腦袋僵化了,但剛才那一瞬間,我感覺我似乎沒看過有一篇社論性質的文章這麼鞭闢入裡、一針見血。
  人有沒有學問,想法、文章,是最容易看出來的。

  流浪教師職業並非教師
  原來偉人是前現代的產物

  有些人的部落格值得推薦,因為他們的一字一句,都是讓你深感認同,卻,未曾有辦法訴諸於文字語言的。

  涵文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