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中正和淡江大概是彼此拿錯考卷了。為什麼國立大學的經濟學考二十五題中文選擇,私立大學的經濟學卻考五題原文問答?有沒有搞錯啊……|||||(有會寫的有不會寫的,最慘40分應該還拿得到吧?)
  微積分還是一如往年慣例,十題填充三題問答。不難,很遺憾的是問答題我全部計算錯誤。真想死。|||Orz(考前三十秒的改正天曉得有無功效)填充題有無計算錯誤就不知道了,寫下答案誰管過程?所以錯一題失七分,好貴啊。囧
  英文,老樣子,選擇題沒一題看得懂(聽說都是補習班老師給的單字,沒辦法,老娘不爽背),英文作文用的單字語法比小學生還簡單,有20分真的要偷笑。
  國文……可能是狀況最好的一科?不過如果老師不喜歡我的作文,那也沒用啊。Orz(題目是「知識份子與言責」無巧不巧,正是老娘最喜愛的題目。應該有寫上千字吧。)

  今天去,中午晚上都在兄長的宿舍待著。有個哥哥真好。不過我比較希望快點進入「有男朋友真好」的狀態;不過,我可能更想和某個男人培養男人間的友誼(啥鬼)。

  突然之間TKU離我好遙遠。難道我得寄希望於NTU、畢其功於一役?|||Orz

  怪了,三十九取五應該要很好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