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這麼說,可能會讓培有罪惡感。(唔)

  曾有一陣子想學抽菸,理由不太明白,只是覺得這些東西(煙和酒)不可以完全不懂、完全不會。這個世界不適合純粹的白紙--想當白紙和真的是白紙是有差的--多多少少了解一下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
  喔,兄弟說這都是藉口。(他說他會鄙視所有抽菸喝酒的女人)(隨他去鄙視,我慢性自殺也不是第一回)

  可是看到培做了,讓我有點受到激勵?(啊,強制把自己的行為加諸在別人身上了)

  大學是個神祕的,自由的階段。上了大學,我要訂報紙、訂雜誌、買書,學抽菸。
  我喝酒算是失敗了--我不能忍受任何酒精的味道(包括汽泡酒),尤其啤酒--相信菸不會成功到哪去。

  推薦我一個比較淡的煙吧?我只是要學抽菸,學會抽菸,不是要幹麻的。

  唔,或許我得承認,我是真的有點想搞自殺這回事兒,只是缺乏勇氣。

  陳文茜女士有句話說得很好:人要死有八百種理由;人不要死,只需要一個理由,怕死。
  為了這句話,我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