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把底下那篇貼到msn space後,學姊留言說:替我告訴妳媽媽,東吳不要來唸。不是不好,只是太小……悶在一個小學校的感覺,在北商你應該能體會的……
  另外還說了很多,給了我很多升學的建議。真是令人感動啊!學姊真的對我很好。ˇ

  雖然我有「無所謂」這種想法,但其實不是真的無所謂啊!得不到娘親支持怎麼可能無所謂?只是即使沒有身邊人的支持,還是可以向自己想走的地方前進呀。人是會有這樣的固執與毅力的。

  另外mao也對我的決定表示支持。她當初選擇心理系似乎也和家裡有爭執,但她從未後悔自己的決定,而且滿快樂的。ˇ
  恭喜她呀。


  其實就是,如果我確定我不會後悔,大部分的人也都不會反對吧!只是父母會多了一份對子女未來的期許與擔憂,才會想反對他們認為的「不明智的決定」吧。

--

  呼,寫習題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