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書房會發現很多東西。我找到以前唸書時神遊寫下來的對這個故事的感想。由於時間已久,這篇感想不適合發表在任何地方,就放在這裡吧。
  算留作紀念嗎?

--

  我不會推薦風動鳴給別人,但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故事。他不會感動我,但會令我發笑,甚至沒事時還會憶起它的劇情,不由自主地。
  雖然以一本書而言,它有許多缺點,但以一個故事而言……它無論如何是吸引人的。

--

  事實上,這套書除了「……」之外很難有其他感想啊!可是,是不錯的故事書吧。
  莫名其妙的我就是喜歡看啊。輕鬆愉快吧。

  事實上,水泉經常因為寫了這樣的故事而莫名其妙被評論、被謾罵。我覺得很多人,都滿自以為是的。
  有什麼作品,是寫出來該要被罵的呢?個人的不滿,怎麼可以變成作者的罪過呢?
  這套書的核心價值、這套書的定位,本來就是給小鬼頭和沒長大的大人看的嘛!何必以一個深刻的文學作品來批判呢?

  講得頭頭是道又如何?我覺得自己幼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