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體育課,專五的體育是興趣選項,必修。我選了桌球。XP
  班上選桌球的似乎只有兩個人,另一個人是桌球社社員(我都叫他「劉兄弟」。XD),時段是星期三下午,而他星期五的興趣選項時間選了別的重修課好像;卻碰巧,今天停課。

  今天桌球本來是期末考,不過考的東西……我想說根本沒練習必要(發球有啥難的?隨便打都及格。= =|||),於是四處邀人打球,可是其他人不是練習等一下的考試,就是在繼續上星期沒結束的分組比賽(我上星期就搞定了。班上或者只有我在兩個小時內完成 連挑五人的壯舉。XP),於是乎想起劉兄弟提到說想與本班名人(我想也是本校名人,桌球社的超強社長)的會統科小白比賽,於是跑到桌球社社窩不時拉他聊天 看漫畫之類的……總之當他抱著想與小白打球的希望出現在球場的時候我就先拉他來打球了。ˇ(反正小白在考試……還是當老師助手之類的?)
  結果當然是被餵球。雖然一直打好打的球很無聊,可他若當真提高level我想我也只有趴在地上撿球的份,所以並沒有要求他「再認真一點」。反正至少是有人陪我打球了。

  然後很重要:我會切球了!!!(無限XD)(我很得意,因為兄弟不過因為好玩而試了一次我就學起來了;雖然不是很熟練。)

  其實說今天桌球課很快樂,我想是因為運動會分泌腦內啡之故。可是一直打球我就會很開心,不想停下來。資管同學說我有桌球瘋,我想我可以同意吧。我是體 育派。XD(打兩個小時桌球算什麼?不過大概是因為初學者打球都不怎麼激烈吧……即便我的程度是中上,和劉兄弟或小護士或小白這等人物比起來,我是絕對的 嫩腳。)

  (我覺得我認真一點絕對可以稱作十項全能……(呆)(感謝爹娘給我這麼聰穎的天資))←我是研究派兼分析派兼體育派。

  於是乎和上星期一樣,我打了近兩個小時的桌球。至於考試,我是等老師和同學大喊我的名字才驚覺輪到我,慌忙衝去考的(玩的太高興)。但成績不錯啊,反 拍發球十次,兩次八分五次七分三次四分加基本分二十……八十三算高分吧?(想我對牆擊球可是拿了悽慘的全班最低……沒辦法,真的太無聊了啊!地方又狹窄, 很難發揮耶。)

  話說我真的是有球給我打就好。orz

  後來劉兄弟的確是如願以償的和小白來了個激烈的對打,連本來喊說要集合的老師看見他們的狀態也同意等他們打完。(似乎很高興?)此時因為和我一樣是形 單影隻而成為我固定球伴的資管同學跑來跟我說,我剛才在和劉兄弟玩「餵球給你打」的遊戲時她在和別人練殺球,我問了「殺球是啥」的問題,她激烈反應說我每 次都殺她球還問啥是殺球……後來又問我是否發現她最近比較能接回我的球……我當然回答沒發現。因為我只在乎是否有球打到我面前給我擊回去。orz(所以今 天真是超級高興,因為一直打球打球打球。XD)

  不過她認為自己進步了也好,以後打起球來會越來越快樂。ˇ



  話說劉兄弟在和小白打球時,曾經有一球打進旁邊已經下課的舞蹈教室,他進去撿球時因為猶豫是否脫鞋而慘跌了一跤。和我站在一起的資管同學當然也同我一 起目擊現場(事實上當時全班都在觀摩他們的對戰吧?(茶)),她說他跌的很戲劇性,而我只是覺得跌的很爆笑而已。(到底怎麼能跌成那樣?)

--

  每次都覺得打不夠。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