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也曾經將舊書登上yahoo拍賣,當時有個莫名其妙的人來跟我殺價,七本漫畫我賣五百元,對方硬要殺到240元,傻到。
  所以當時這套漫畫就沒有賣出去。

  現在我又重新刊登了不少舊書,都是我很想賣很想賣的,BL言情(當初只是想看就買下來了,真是衝動啊)。是沒人來跟我殺標價了啦,但現在有人來跟我殺郵資。
  我不曉得殺郵資對他什麼好處啦……的確有比較便宜沒錯,可是郵資這種東西……

  唉,反正我也只求出清,能賣多少就賣多少也是真的啦。只是我擔心若這次通融了,是否其他賣場會被人惡意殺價。

  反正就是這樣了。希望東西都能清出去。orz

  我想買王安憶的書……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