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udy是我同學,坐我旁邊已兩年又一個月,或說四個學期又四個星期。
  △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比我大四十分鐘。
  △成為她的生活諮詢師,約一個星期。

○Event 1.同居摩擦
○Event 2.升學選擇

  細節我就不說了,總之就是,聊天,然後她說了她的煩惱,開始尋求我的意見,然後我就不小心給了不能負責的建議。

  今天她一早來,說「需要我的幫助」,然後告訴我事件一的新發展--似乎有點糟糕的狀態,但只能看她們打不打算……改善,根本無須建言。(但還是給了,順便幫她分析一下她自己的心情)

  總之,我這幾天給了她好多奇異的建議。其中只有事件二我覺得還可以。

  對她是否有幫助,我不能確定。畢竟未來的事、人與人相處的事,我都是不能掌握的;但她覺得有。好吧,她自己不迷惘不難過就好。

  我知道我是如此的不成熟。

--

  只是想縮著。願結無情遊,相期邈雲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