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頁面連結

  其實我不是被這部電影煞到,而是被他的主題曲Endless love及其MV煞到。

  喔!那感覺真是美!!我心目中的將軍配美人啊啊啊啊--(尖叫)羅曼史就是要這樣!市面上那堆甜甜蜜蜜皆大歡喜的言情小說相較之下格局就有差了啊啊--(我是拿什麼來比啊?||||||||||)

  就我所知,古早的羅曼史小說好像算是一種騎士文學,就是那種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我守護你一輩子你繼續安穩的過日子(啥)不講愛情不越禮界的,浪漫悲劇。(默)(我就是喜歡,怎樣?)

  我喜歡那種說不出的痛苦,為彼此及現實犧牲奉獻的感覺萬分美妙。

  其實看了介紹後才發現,電影的劇情和歌詞及MV顯示的不太一樣,這兩人似乎是私奔去了?(挑眉)若真是如此,我去看的意願可能會降低吧?畢竟我愛的是Endless Love這首歌。太有感覺了,那種明明瞭解彼此是相愛的卻不能告白不能越界的戀情。

  (知道不行,可是管不住心,那就管束自己的行為--不說出口就不會成真,這樣。)

  其實很多小說都有這樣的劇情,但絕大多數不是言情小說,也就是說愛情不是故事的主線。比如我這個暑假才好不容易看完的《聖石傳奇》(不是布袋戲那個, 那是聖石傳說。),裡面有個騎士愛上了他親戚的妻子,而那位妻子因為丈夫長年在外爭戰,加上那位騎士相當溫柔,亦對其傾心,但妻子同時也非常愛她的丈夫, 她對兩者的愛是同等的,導致她無法作出選擇。她的丈夫自然也發現了這兩人的情意,但正因為兩人自己也沒有挑明,亦沒有作出什麼失禮之舉,加上騎士也是他相 當欣賞的小輩--總之這三人就這樣很痛苦,但似乎三人都甘之如飴?(這是神秘的平衡)

  這種故事滿有趣的。而這類故事要能讓我喜歡的話,主角兩人就不可以真的在一起。因為會破壞那份美感啊。

--

  自己去找個類似的來看,就知道我說的美是啥。這種愛情也滿神聖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