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
  也不是說我想怎樣啦,只是,就是渾身上下提不起勁兒。該做的事不少,比如說做英文單字卡、練習會計習題、國文考古題演練(再怎麼簡單也該要寫完吧)、洗髮精產業概況文字報告內容……這些是刻不容緩的事兒,但我完全沒動力去做。

  也不是累,精神得很。

  好吧,就當作人總會有幾天不想唸書,但明明閒得很,將之前買來想看的書看完應該可以去做吧?興趣和功課是不一樣的嘛--還是不想去。只想賴在沙發上。整個人悶悶的,也不曉得悶個什麼勁兒。

  颱風所以天氣很悶所以心情也很悶?我應該沒這麼,嗯……
  對啦,黏答答地很不舒服,很想去洗澡洗頭但懶得動。唉唷唷……

  鐵定有什麼重要的事兒被我忘記了。
  嘖。

  *

  老毛病犯了,不太能呼吸。常有的事,可是今天很悶。
  討厭兼不舒服。
  今天應該要很愉快啊……

  還是乖乖去寫英文單字卡好了。開冷氣應該會舒服一些。

  *

  然後還有就是電腦很慢,大概和我一樣悶吧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