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來了,才驚覺原來我是這麼想你……不,我一直都想著你。

  因為學姊的畢業典禮,白爺回來了。雖然只是暫時。

  前一天知道他會回來,但沒有很在意。
  但確實知道他回來了,仍是非常高興的去找他。而理由,只是因為「大家都看見他了,只有我沒看見,他也沒來找我、讓我看看」這種愚蠢的……忌妒。

  是啊,像愛情一樣。我也不能判定是不是,畢竟對這方面我無疑的是沒有經驗的。
  但不管是不是愛情,我都愛她。(笑)(愛有很多種呀!)

  相處的時間,只有中午短短一個小時。因為我下午有課必須回去--只有這種時候我恨我修了經濟分析。(但若我沒修經濟分析,大概就沒有這一個小時的說話機會了。啊,真是……能說什麼呢?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她說,她有點想跟我們一起玩專題。嗯,我會想辦法找她幫忙的。雖然,她只能幫我們找找資料……
  不過,我們專題的進度、事件、內容,我會告訴她的。我一定要告訴她的。

  因我當時欣喜若狂。瘋了般的。

  「愛能有多深?」曾幾何時,我問過自己。當我祖父去世,我不傷心,只是覺得喪禮煩親戚煩;我努力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受傷、維持自己的成績在一定程度、努力不讓父母操心,或許只是因為,不想聽他們操心憂勞時的訓話。

  但是,愛一個人,可以在即使你很想睡覺,即使你忙到抽不開身,還是要去見她一面。愛一個人,可以在明明已經沒什麼話題可聊了,仍是要待在她身邊,聽她說話,看著她發笑……

  是的,愛可以這樣深。愛真的可以很深很深--
  到了這般喪失理智的地步。

  我會繼續想妳、繼續愛妳。而,不會讓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