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學後,衝著下星期就要期末考,便和同學衝去看Mr. and Mrs. Smith(史密斯任務)。˙˙a
  還亂好笑的,個人以為這是動作風格的愛情文藝搞笑片。XD(裘莉大姊我愛妳ˇˇˇ)
  同學說有些地方不夠好,不夠刺激、沒有高潮,多餘的場景太多……總之她的感覺就是「劇本很好演員很好可惜就是不夠好看!」這樣。
  我是覺得,不把這當作動作片來看的話真的是很好看啊。而且,這本來就是愛情文藝片,不過是加了很多槍彈大砲飛車追逐這些個調味料罷了。(茶)

  超好笑的片子啊~~瞬間愛上裘莉大姊。ˇˇˇ(目前大姊排名:裘莉、陳慧琳、劉嘉玲,性感女神排名:荷莉貝瑞、裘莉、找尋中)

  (要看緊張刺激有趣好笑的,我推薦「撒哈拉」。史提夫贊恩真的好可愛啊啊啊--ˇˇˇ)

  回到家就開始看同學借的DVD「密窗」(看到想睡又不敢閉上眼睛)。強尼戴普是大帥哥,可是整部片好可怕。||||||||||(史蒂芬金,我服了你!)
  (小強尼萬歲~~~)

  今天起床後就看另一個同學借我的「天才雷普利」,一樣嚇個半死。(連兩天看驚悚片,對心臟不好……@ @)(與其說驚嚇不如說緊張)(雷普利到底有沒有殺彼得啊?好想知道……QxQ)

  連續看了兩個殺人越貨的片子,我好想找個輕鬆的來看啊……可惜我家是沒那種東西的。

--

  要考試了……幸好我報告都寫完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