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高興呢!終於又和柚子啾琦Qoo她們一起吃飯去了。因為平常她們會和我討厭的猴子大爺(實際而言是互相討厭,目前是對彼此視而不見的狀態)一起行動,所以今天她們邀我一起吃飯時我好高興。

  古小咩她們應當會發現吧?平常我都不喜歡到外面吃,不是買樓下難吃便當(便宜嘛)不然就是不吃(再不然就是搶她們的XD),今天卻很高興的拿了錢包出去了。XD

  說我是懶得出去買來吃,其實也不是真的懶,是因為這段漫長的路自己走很無聊啊……又不是有特別想吃的東西,說不定在外面晃一圈都不見得買了什麼(別懷疑,我幹過這種事呀……bbb)。但和朋友一起出去買就不一樣啦!所以吃飯還是要和朋友一起嘛,要不然乾脆別吃了。

  好想抱住她們,親愛的朋友。上一次度過像這樣的時光,是多久以前了?
  沒有任何顧忌地隨性交談,真的好久了喔……

  柚子啾琦Qoo這幾個人是特別的,她們是我上五專來的第一批朋友。而且,和柚子尤其投緣,剛認識就好得跟相熟多年一樣哪……(我國中三年都沒有這類情感)
  所以當初因為猴子大爺而不願靠近她們,我其實滿難過的。可是靠近猴子大爺我會更不愉快,也會使她們尷尬,她們比較像一個team,所以我和白爺一樣,都自願離開。(反正又不是沒有別的人可以相處。)
  可是難過是當然的。畢竟因為自己的彆扭與任性,將自己很喜歡的朋友推得遠遠的。

  如果和每個人都沒有疙瘩就好了。這樣就不會有人覺得尷尬、有人覺得不愉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