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受不了同學的自大而已。
  非常討厭。厭惡至極。

  不干我的事,真的和我完全無關,可是看到他在班網上留下那篇不可理喻的不可一世的發言,我就是有氣!
  因為我想不用太認真(只要遇上她的事兒我就想認真--(喔,我真的不曉得那兩個字怎麼念!可惡!)),所以也就不打算發言了,可是我真的好想戳破他那個膨得太漲的氣球。

  竟然,沒把班上同學放眼裡。她算什麼東西啊!

  不想把班網氣氛弄糟,可是,我覺得已經很糟了。畢竟她留下了那種話。(不過同學們應當都只當作玩笑。)


  仔細想想,該是我沒有容人的氣度、是我小家子氣。
  可是我無法忍受一個我完全佩服不起來,除了厭惡鄙視之外毫無感覺的女人,在我眼前說「請叫我天才,天才的名字就是天才」這種鬼話,還叫我們不要忌妒她,說她和我們這些「常人」不一樣?
  那個連邏輯都沒有的女人真的沒這個資格。

  我感受到很深的被侵犯的感覺,非常不舒服。

  班上大概只有我這麼氣度狹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