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沒耐性的。可是如果有人能有耐性到在茫茫數碼資料中花很多時間一個個瀏覽然後找到自己要找的那份資料,我佩服他。

  找資料不難,依據自己要找的題目,設想有哪些東西和它有關聯,由大到小抽絲剝繭地,一定會找到。
  可是我很討厭從網路上找資料。非常之討厭。

  尤其討厭每次輸入什麼關鍵字,找到的就是那些以聳動為目的的無聊新聞。偏偏,無論輸入什麼,百分之七十都是新聞,而其中百分之八十是沒意義的垃圾。
  那我找個什麼勁啊?有時候google翻了二十幾頁還找不到要找的東西,是人都會發瘋吧。

  上網路找,無論你多麼努力篩選關鍵字,沒意義的資料還是會跑出來。有時候更神,明明你已經使用「-」符號將那個關鍵字扣掉了,結果搜尋引擎還是會將那些東西放到你眼前。火大。

  上網找資料,會讓人發瘋。因為有時候忙了一天還沒有成果。明明,許多文字就在眼前,卻半個都沒幫助。最討厭就是這樣。
  找不到還好,那麼所找到的那僅有的一點點就是有用的。偏偏,找來了一大堆,能用的不到百分之一。

  哭出來。

  我討厭將時間浪費在網路上。明明我有事情要做,卻被阻住了。我討厭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