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雖然想將同學休學的事情當作日記記下來,卻發現我怎麼寫都很糟糕。越是這樣的事情,我就越不能好好寫吧?畢竟我不擅長記事(沒在寫日記),又很愛庸人自擾參些奇怪的想法。(茶)

  總之,我對於我能夠笑的送好同學走,是感到驚訝的。雖然不見得要哭,可是看見不怎麼熟的同學知道這件事後也流下眼淚,我挺震驚的。更別提小護士的五張衛生紙。(默)

  因為我將會從阿酷那裡取得小白的即時通帳號,所以我忘了還有別人也很喜歡小白、卻沒有管道和她溝通聊天嗎?難道我在當天憤怒過後,就忘了別人比我晚知道、甚至不像我般看見那個徵兆,所以將會比我難過這件事?或者我根本沒想到別人會像我或阿酷或琦這般不捨吧。
  真是自私。

  我不曉得我對她的笑代表什麼,但我甚至在同學一個接一個的出現要送小白、要挽留她時,提醒小白可以用「父母還沒吃飯」這個理由來請同學離開。(畢竟她本來想悄悄地走的(不帶走一片雲彩?||||徐志摩只有這時候會被我想起),是我和小護士不小心引來了其他同學。)

  總之就是這樣了。然後我真的要到了小白的即時通。ˇ(要求她加入班網,她卻遲遲不到)

  可是我又出現另一個問題。我本來就不喜歡使用yahoo的即時通,為了小白下載來當熱線,卻真的如我所想,出現許多網友來要求加入好友。那些網友,我 看帳號是半個也不識得,何來好友之說?可是他們卻不斷、不斷地密我(是這樣說嗎?),比之前用msn被某人糾纏還煩!(那至少還是只有一個,yahoo即 時通卻是一大堆!而且很奇的是不會在工作列上變成一個單獨選項,許多工作窗格在那裡挺令人心煩的。)
  後來我找了許多技巧,將在家族上的上線掩飾隱藏、將那些要求加入好友的選擇同意並加入好友清單,一個個的選擇永久離線顯示。

  對於這件事我不覺得我差勁。yahoo很奇怪,只要知道帳號就可以加入對方為「好友」,就算選擇拒絕,他們還是可以看見你上線、隨自己高興傳呼你、打擾你--只要你的帳號在他們的名單上。
  朋友該是互相的,單方面的會使另一方感到尷尬。所以我決定封鎖他們。

  但在我已將對外顯示的上線狀態隱藏後,今天又出現一個說「看見你上線兩次」的孩子。我很討厭那孩子,一個標準的小孩。
  我問:『為何你會看見我?』她說:『就是看見了!(指)』←她竟然感受不到我這樣問是不希望被人找到!那個「指」有多失禮她不曉得嗎?(應該是不曉得,否則不會這樣用)

  最後我好不容易才問出來,她是看我的「好友狀態」知道我上線。拜託,我什麼時候成為她的好友了?(非常驚訝)

  我最近反社會得嚴重,尤其不能忍受小孩子。雖然我也很幼稚,但是比我幼稚的人我就是無法接受。我已經無法控制我的脾氣。
  雖然當時我還是很裝傻地跟她對傳訊息,畢竟人家真的只是孩子。(默)

  最後我說我要下線,關掉她視窗,然後將她設定永久離線。(茶)

  我想這會持續一段時間,不過反正我真的有找到小白。當初即時通一副不讓我用的樣子我還哭了呢!真是軟弱。總之是找到了就好。ˇˇˇ(跟她聊了許多開店的事,我決定一定要念進中山管理將來當她的助手。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