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今天幹了一件就結論而言只能說「精神可嘉」的不曉得算好還算壞的事情,惹火了老師(雖然她表現得似乎毫不在乎,可是從言談之中就可以看出她異常地不爽呀……),但我們很愉快。
  不是破釜沉舟,純吐一時之快。衝動?我們在那個人的荼毒之下,已經失去理智了。

  當然,似乎只有我和那位同學是這樣。(茶)

  呼呼,我們沒有很笨啦,同學寫匿名,而且文辭不錯,可惜的是有些重點沒確切寫出。另一個缺點就是太文言了老師看不懂(不過真的很潛顯易懂呀…)。這個老師的素質啊……(遠目)
  喔,還一個缺點,老師看我們這班更不爽了。(呆)(本來應該只有看我不爽wink.gif

  如果不是知道了甲班對這個老師只是「小不爽」而非我們班(或者我個人)的「極度不爽」,以及全校只有她教這門科目(她教了兩科,其中一科只有她教,兩科皆必修),我真的有打算發起連署彈劾她的。
  現實就是這麼殘忍,我必須等畢業後發達,捐錢給學校諷刺老師校長才能達到我現在想達到的目的。
  真遙遠,到那個時候,她也死了吧?然後被她荼毒的學生也多了不只十倍。啊,公立學校。

  現在開始學習卑鄙無恥和權謀之術,會不會太晚?我已經有歇斯底里、偏激、憤世忌俗(這四個字怎麼寫?怪怪的)和精神衛生潔癖。
  事實上我曾很認真的想要不要去看精神科。(笑)(結論是找個空堂或那個怪女人的課先去找輔導老師試試,但我比較擔心試過之後我更瘋。)

  我真正的結論還是我只能死路邊。(茶)我在青少年灰暗期。XD

  ……每次想了一大堆,最後的結論都是「我可以去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