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國際企業管理提到「企業正在購併國家」(購併?俺很懷疑,但老師真的這樣寫……)提到大企業(長X航空啦,某某人女婿啦…什麼的)投資某政治人物,而那人發達後便開始論功行賞,許多國X、半X營都是賞賜的範圍。
  好恐怖啊!「言論自由的專制極權國家」似乎真的已經達成了?小人民可以到處說話、可以集會遊行,但世界依然欺善怕惡、國家效率超級慢、政策異常奇怪,會肥的永遠是那些已經很肥的人。
  (搞軍購之前先把教育搞好好不好……現在當兵的沒幾個像軍人,買一堆武器有啥用?)(快點把咱們那個教書當混飯的信用狀實務兼國貿原理與政策老師開除好不好?公立教師鐵飯碗很討厭耶!)(五學分操在那種小人手上…|||||)(在人家屋簷底下就矮一截啊。QQ)

  「企業投資政治人物成功就有好處。」,官商勾結不可避免,那我為何還滿口仁義道德?(其實似乎並沒有,可是我愛「ㄍ一ㄥ」)我從商的耶!||||||||||

  我有種我走錯路的感覺……我很單純的耶!(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