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習後回家時一直在想一件事。去想這件事事實上非常之無聊,可是就是可以從台北車站想到雙連站。(汗)(雙連站開門時才推理結束。嗯,竟然是推理式回想呀……)

  「上次和那位同學一起搭捷運是什麼時候、又為什麼?」

  無聊吧?可是真的想了三站。||||因為知道那是最近的事,沒經過幾天,可是就是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感覺上是很久很久以前,但是若真是很久以前,我 根本不可能跟誰一起搭捷運。(我放學後就會開始搞孤僻…何況「一起回家」是件很無聊的事。自己一人走可以想很多事情(不管多白爛,有動腦就是好事),但一 群人就只是講話。浪費體力喉嚨又會痛,更何況一群女人會製造多恐怖的噪音?||||)

  事由是補習班會計課結束回家時,因為在討論一件無聊事(補習班老師冷笑話:「洞房花燭夜」,一個字到十五個字都有東西猜;老師今天問五個字的,說是武 俠小說書名,然後俺就開始討論有哪些--當然討論不起來,兩人都看得少。)所以一齊走了一段路,然後因為某討厭同學走到我前面(擋路),就跟那位朋友說 「我走外面(騎樓外馬路邊,人少路大。)」然後就自顧自地跑了!(汗)(當時完全忘記和那位同學同路…自己一人走慣了,腳程也快她許多)
  直到進車廂才想起來曾和她一同走到民權過,剛才可能會順勢再度一道走…|||(她大概覺得某龜無情了吧?)

  後來經過推理(過程挺白目的。|||)想起來應該是三天前--這星期一。
  沒多久嘛,卻想了三個車站。

  大概「和同學一起回家」是從小學到現在五專都沒有的事情,所以特別在意吧?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獨自走。
  因為聊完天會很空虛。(沒內容嘛。)

  記憶力不佳是睡眠不足造成的?可是我今天還是必須熬夜…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