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部漫畫或許想說的是其他東西,比如說種族歧視、身分性別、生存之類的議題,可是我只看見一句話:
  「別人若對我好,我會不由自主地去懷疑他們是否真心。」

  原句應該不是這樣,但大意是如此的。看見這句話後,我眼睛瞪得極大--欸,我好像也會這樣耶!
  每次和同學相處,我總是想保持一些距離,甚至會遠離對我好的人。(當然這只限於真實生活中,網路我似乎就不會這樣了。大概是因為網路,已經隔著一台電 腦了吧?所以我不會去使用視訊。(笑))我老是在懷疑別人這般對我是不是只是社交上的禮貌;或者是自己發覺別人似乎是真心,但自己對她卻是假意--因為懷 疑太久了吧?那種感覺真的頗不好,所以我總是漸漸刻意與其疏離。
  我這是像刺猬、還是仙人掌啊?

  或許我是覺得自己不夠格,不夠格讓別人好心相待。企管老師說這是自卑心作祟,嗯……原來我會自卑啊?我一直以為這是了解自己能力有多差。(爆)(不過同學老說我看起來很有自信?嗯……我戴了幾副面具啊?)

  我不至於像洛奇那樣,有人對他溫柔就有想哭的衝動,但我會覺得愧疚。可我說不出「不要再對我好了」這種話,因為太溫暖了。像營火一樣溫暖。

  至今我都還在想,若凱茲當年沒有離開鷹之團,他和古力菲斯是否都會幸福,是否鷹之團就會這麼被人讚揚到團滅。
  人想要往前走,不一定要拋棄背後的溫暖啊。

  而我也不可能對同學說:「覺得我爛就說啊!這樣假假的到底有什麼意思?」這類的話,其一是沒有證據,這很可能只是我在被害妄想;其二是我捨不得離開這 種有朋友的感覺。我好喜歡有人陪我亂聊,雖然那些同學幾乎都聽不懂我在說些什麼。(苦笑)(可是話說回來,在假的似乎是我而不是別人耶。)

  不過,一個不放開自己心胸的人,是沒資格跳離孤獨的,對吧?


  我究竟,是覺得生活充實,還是寂寥呢?

  不過我知道我很幸福。這就是「安穩的生活」吧?(笑)


  嗯,還有一個對話也令我覺得有感觸:
  「我之前都沒有認真跟亞人對話所以都不了解,你要多跟我們聊天啊!」
  「……我害怕。」

  啊,洛奇,你和我都是害羞的人?(謎)


  《鮮紅街》是好漫畫,東立青年的。小時候的洛奇真是可愛啊!(笑)(長大就不可愛了…那能算帥嗎?)(伶伶也是個可愛的女孩,嗯,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