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忠姊(忠妹?)(都誤)的網誌上看到一些關於感情的問題。

  是說,上次聚餐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問大哥哥「和大家都認識的人拍拖是什麼感覺?」這種尷尬死人的問題。因為知道問題很怪,就沒開口,但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不懂人為什麼會「愛」上另一個人。
我會喜歡人,還喜歡很多人,我覺得只要是談得來,或者對方有什麼特性(個性)是值得欣賞的,那那個人就會被我喜歡,而且是很喜歡很喜歡,但都是到此為止。
  我也喜歡纏著人、黏著人、膩著人、巴著人,有些人讓我覺得纏著黏著膩著巴著很舒服,甚至有些還喜歡到想抱著人家磨磨蹭蹭(俗稱撒嬌);或者這就是更高一點的喜歡?但也還是到此為止,更別提真的去抱著誰磨磨蹭蹭。

  與其蹭著人,我比較喜歡蹭棉被蹭枕頭,因為更軟更暖更舒服,也不用擔心被嫌被噁。

  我知道人需要人,因為我也需要人。在人群裡、在同伴中,聊天或看人聊天,歡笑或看人歡笑,都是讓人覺得自己存在的方式:因為你和誰正在聯結著,你和某個或某群人有關係;若只有自己一人,那就會很無聊,無聊到不耐煩,無聊到想砸東西,無聊到去想為何這世界還沒毀滅--所以我一無聊就開廣播,聽歌、聽DJ聊天,然後把自己放到爛放到腦殘;但這樣應該不代表我不會愛人或不想愛人。


  只是這種事情要懂起來還真的很難。

  聽說誰和誰在一起,我只會覺得「喔」,即使雙方我都認識。

  盈如同學說「你很敏感」--因為我在三兩下之間就聽出某兩人在拍拖--但我只是用常理去思考、用邏輯去判斷,並不是用感情去體會;所以每次電視演到男女主角共同的男性朋友原來默默的愛著女主角這種劇情時,除非那位男性朋友表態或劇情刻意表示,否則我絕對不會發現他對女主角原來懷的是男女之情;就像「鬥魚」裡單子愛小燕子,我是很後面很後面才發覺……我一直以為他是在照顧兄弟的女人、或者自己的朋友。|||Orz

  不曉得到底是誰說過,「太理性的人不適合談戀愛」。太理智的人要愛上誰也很難我覺得,因為感情不是能理解的東西,但保守理智型的人一定要理解了才能行動、甚至在思考利弊之後放棄行動。
  
所以我很可能失戀過自己還不知道也未可知。囧(應該不至於啦)

  然後今天也談到類似的話題,不過沒有這麼深入這麼感觸,依然是用邏輯在分析人。

  唔嘛,搞不懂的事情,可能一輩子都搞不懂吧。(遠)


  請相信我是理智而非遲鈍。 ̄▽ ̄b

--


  不過有件事我講真的。如果有誰拿著一隻毛絨絨超可愛的可熊抱的大隻熊布偶和高級苦甜巧克力(比如說卡帝瓦松露XD")來跟我說「請和我交往」,如果對方看起來順眼、交談可以很順利,我很可能
直接就點頭了。囧
  不過要「交談很順利」可能有點難度啦,邏輯思考判斷能力太差我可能就直接歸類為「普通可以講話」的人而不至於到喜歡了。(所以還是有前提的嘛(聳肩))

  所以請在生日時送我
可以熊抱的淺棕色熊熊←這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