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覺有什麼想講的忘記了。

--

 1. 燈管壞了一隻,天花板高到踩在椅子上也搆不著。很想把兄長找來拔燈管,又不曉得可不可以請大樓管理員幫我換。

 2. 白目假ABC男退散!我沒有被追的心情。

 3. 期中考考完了,考前考後都沒什麼感覺。報告前報告後的落差比較大。

 4. 明天出發去集集。不曉得會不會遇到Janis;或者到鎮長服務辦公室去晃晃,跟莊爸爸打聲招呼。(最好是會在啦)

--

  我愛裝熟,但不代表我好相處。
  我會體諒,但不代表我很體貼。

  我會笑,並不代表我開心。

--

  在想要不要針對「增廣賢文」來個每日一句。有些看得懂,有些有所體悟,但也有完全不能理解的句子。

--

  我想,我還沒有成熟到可以理解男女之間那些官能以外的親密情感是從何而來。人的心好難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