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累了,所以混成大閒聊。

壞掉的網路
  給了中華電信24小時的時間,還沒好。所以我必須夜宿工學大樓計算機中心工作。
  很累,不過投影片弄完了。( ̄︺ ̄)∕

中學為體、西學為用
  在游泳館的廁所看見的,好像是我們覺軒花園的建造宗旨什麼的……
  如果真的能教出將這句話奉為圭臬的學生,造就一個以道義為根基,相信任重而道遠的社會君子,那可真是個成就;畢竟現在無論是誰,為了生存,只能把道義放兩邊,利字擺中間,手段和目的都混在一起了。
  這是道德的淪喪。

桌球課
  興趣選項選桌球選到第三年,才碰到把基礎規則當課堂內容講授的老師。
  第一個小時前半,一直在玩一些很詭異的、和打桌球前的暖身運動一點關係也沒有的雙人體操(跳馬、毛毛蟲等等);後半節,則是在講解比賽計分、發球權、換場等的規矩。這種東西能講這麼久實在令我驚訝,畢竟邏輯很簡單,但她就是講了這麼久。
  浪費時間。我好懷念我家公主,這樣只要老師不在,我們就可以直接打球;即使還沒上課也一樣。

  唉。
--

  大閒聊完了。

--

  網路修好了,是大樓線路的問題。
  四十歲的大叔果然比較親切,剛裝網路的時候也有一樣的問題,那位大哥就愛理不理的。="=
  大叔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