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著,你他媽的給我等一下!!!(超級驚)

  我覺得不能怪我日子過太混,事實上,日子真的就是這樣混過去才不會痛苦;也不是忙碌、困難、身心疲憊的那種痛苦,是虛無。一個眨眼九月就沒了,一個瞬間十月也沒了,這到底是怎樣?

  果然,一個星期只上三天課,卻沒找點正經事來做是錯誤的。我錯了上帝,我懺悔。

  考完試來嘗試去台中集集,或者宜蘭羅東、龜山島。時間上我可以玩上一個星期。不過我下星期就報告(只負責口頭),考完試的下星期也有課文導讀報告(還是有口頭),能這樣悠悠哉哉的跑去台中嗎?(重點是有地方住嗎?)

--

  新竹的遊記一定要改寫,既然我照片沒辦法轉過來的話。(遠目)

--

  今天因為迴歸作業的事情鬧得有點不太愉快,不過我有盡到自己該盡的責任,所以就不覺得有什麼。他們不愉快我也沒辦法了,就是有人這麼不盡責,也就是有人對此會相當在乎。
  當然我也是很在乎的人,不過,他們比我在乎,我就能漁翁得利。就是這樣。

  所以我抄作業去了。wink.gif

--

  附帶一提,我21學分7門課,只有主科四科要考試。喔,感謝主,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