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邊好多遊戲都是在95版暈倒OS底下才能玩~~(打滾)(太奇怪了吧!)

  我玩不慣新遊戲,我甚至覺得薩爾達超級好玩;我討厭那些絢麗的聲光特效和奇異的3D景致,不是迷路就頭暈;我……算了,我沒什麼好說的了,我根本沒玩過所謂的新遊戲。Orz

  想重玩TGL的「古大陸物語」,才發現XP底下什麼都不能玩。難怪我玩時空道標的時候只要一碰到電系魔法就會跳出遊戲……(所以對艾魯維斯、索爾維斯的時候真是超級驚險……grin.gif
  要安裝了程式才能使用「相容精靈」,但必須在WIN95環境下才能順利安裝……(淚)

  即便後來找到
安裝方法了,卻因為DirectX安裝失敗而不能順利安裝……Orz(能不能跳過這個程序?現在的DirectX都到8.0了……(淚))

--

  後來我決定改玩「天地劫」,結果因為路徑問題(我家DVD和E:/好像是不同的來源?可是可以放CD-Rom的明明就只有一個地方)硬是不給我進入遊戲……Orz

  吼,很煩耶!我要玩遊戲啦!(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