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的地盤和另一個別人聊開了。在這裡向兄弟懺悔:抱歉鬧了個這麼無恥的事。

  另外解釋一下句子背後的意義:
  「哈哈,我也想知道這位英雄究竟何許人也,咱們結交結交。」→是英雄才識英雄,唯有英雄惜英雄!簡單講就是我暗暗表示了「其實我也是英雄」這種話,不過沒人揭穿我,更沒人吐槽我。

  「可以成為朋友的理由很多,但對不起,我受儒家影響甚深,還是偏好友直友諒友多聞,便辟善柔便佞者走遠點吧。」→所謂「真心喜歡自己」的朋友究竟何以見得?總是不比較、不批評,稱善柔,非益友也。

  「 結交啊,君子之交淡如水,看緣份囉。身份不明無論如何是結交不起來啦。」→回應兄弟的「他是誰啊」,我也很想知道。是說聊天幫中只有我把名字網誌丟上,禮尚往來一下行不?

  「我靠。」→其實這整段發言我只想講這麼一句,但因為擔心意味不明,才先發了一大篇,順便稱讚一下田中殺人魔。所以這最後一句是彌補我的遺憾(?)的。

--

  同學之中,看見MS會想到里歐的,好像只有我啦;就好像我講田中殺人魔,卻沒半個人會知道是誰一樣。我孤單啊!(奔)(那又不是什麼冷門宅才會知道的東西,那都是大作、是名作、是鉅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