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種感覺現在也還有。

【札記】純粹抱怨。 11/27/05 11:06:22 pm  十月底的某個星期五,我在手邊的筆記本裡寫了一些抱怨,現在雖然比較不像當時那樣憤怒難過,畢竟激情只是一時;但那樣的遺憾我是永遠都會記得的。或許只有這種寂寞消失了,我才會真正認為那時的自己是極度幼稚的吧。

  「高處不勝寒,半山腰也不暖」我當初是這樣寫的。發生怎樣的事情我已經忘了--說過了,激情只是一時--但我深深記得那樣的無奈和痛苦。

  我不是什麼聰明的人,相對的,我真的很笨:該知道的事情不知道,反應也是如此之慢。會讓人有「這傢伙不錯」的錯覺,純粹是出自一張天不怕地不怕的嘴和直線條的腦袋--可是很奇怪,身邊就是沒有和自己相同等級的人,或說,波長相同。奇的很。
  我的不求什麼怪物般的天才陪著我,只要比我厲害一點點就夠了。真的,只要一點點我就會很崇拜了……可是沒有這種人呢我身邊。

  每次發現自己有這種想法,就會很自責。因為這種心態就好像認為身邊的人程度都比自己差或沒有常識,可是我覺得寂寞也是真的啊。果然還是太自我中心了?

  我還是覺得我的要求不高啊……為何遇不到也找不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