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OR時,教授最後提到一見他很想提的事情。關於有人在網誌寫他壞話的事情。

  經過敘述,我們知道是現在一升二的同學,而網誌內容由老師唸起來實在太過有趣,班上同學不禁哄堂大笑,商討著下課後要立刻搜尋關鍵字,看一下到底哪個傢伙那麼愚蠢,說人壞話還自報分數、照片,擺明要人認出他來。
  我剛才也搜尋了一下,本來有考慮要不要留個「婁婁知道了喔!統計不用修了」或其他類似的回覆嚇他,但看到有新生(直系學弟之類)通知他這件事,也就沒去無聊(雞婆)了。

  然後我有點起雞皮:我好像也在哪裡說過他的不是,會不會(有沒有)被老婁看到啊?

  所以我上網用老師的全名當關鍵字搜尋了一下,結果,當真有!不過不是鄉村,而是我的分塔,而且是「希望能放假」這種發言而不是批評或什麼的,害我白緊張了。

  是說這個婁婁啊,真的很喜歡看別人對他的評價、還有別人對別人的評價這種東西。每次開學,他都會拿著上學期的「教學評鑑」,把他覺得「有趣」的「建議」(留言)內容唸來給我們聽,順便提一下自己被幾個人「打了最差的分數」來嚇唬我們。
  對於他這種行為,我評價為心機重、愛記仇,可的確也有許多有趣的發言……也真虧他這麼搞笑的唸給我們聽,帶給我們許多樂趣。

  「婁婁,是個人才。」

  我們班有人這麼說了。是不是太好笑了一點啊? coo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