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只有三堂正課,可是我覺得好疲累。難道真的是因為早上兩堂體育課把我榨乾了嗎?明明只是普通的桌球,而且還是欺負小朋友式的那種對打。

  「老人家!」

  兩次被這樣說,因為是開玩笑,所以我也鬧回去了;現在覺得,好像真的該承認自己老了……身體好重。

--

  三堂正課,一堂是廢話(喂),兩堂是演講。台大教授是不是真的不是蓋的,我其實也不太清楚,反正就是聽他講--是說,我這樣子也沒道理去埋怨淡江教授 差、或認為其他同學不認真就是--最後,我們的指導教授說問了問題可以加分,所以不少人問了游教授些許問題;這些問題啟發了我一個問題,只是時間到了沒辦 法再問了(這就是沒事先做功課的結果)。

  我好想知道電信業者和無線網路發展的利害關係。弄了半天,我還是不太懂問題在哪裡。

  指導教授要我們期末交一篇報告,就是這些演講的心得總和--學期中會有三次演講,但老師要求「只交一篇」--所以等一下要把這次演講的感想、過程與心得記錄下來,省的到時候要交心得的時候沒東西寫。

--

  好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