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還是沒修到。果然是四年級才能修了。
  如果到了四年級還搶不到……我除了淚奔也不能幹麻了吧?(遠)
  體育,星期一的籃球果然人都滿了,畢竟老師很好玩嘛。不過我不想打籃球了,之前梅小姐的「體育同一門課不能修超過三學期」說已經證實了是無稽之談,所 以我選了星期三早上一、二節的桌球;打完之後去喝豆漿洗澡等晚上上課,好像還可以。(是說有點小小的怪呀……)(我在想我是不是星期二不要洗澡…… (喂!))
  四年級選修拿到了。其實我本來有點想和淑淑一起去修創新管理,可是這樣我沒地方排體育,所以罷了。另外也是覺得星期四沒課怪怪的。
  和現在大四的轉學群沒有太好的交情,以後的星期四可能會很寂寞?也罷。

  胃還是很痛……可是我已經在淡水了,根本不能跟誰拿胃藥來吃啊……(死亡)

  昨天胃痛到不能思考,現在其實也沒有比較好。是說昨天晚上和蕭蕭聊天,我是處於半腦殘狀態;但還是聊了些有的沒的假裝自己很有深度這樣。(到底是想騙誰?)

  這個爛胃,是要折騰我多久啦! angry.gif

--

  最後還是七門課二十一學分。我上星期一白操了真是的。(還因此殘廢一個禮拜耶!搞屁啊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