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要過到星期日,一個星期才算結束--就學生而言,至少要過到星期五或星期六--可是,開學的第一個星期,我在星期四上午十點就過完了。

  沒課了,課最多的星期二颱風假放掉了,這個禮拜好像「開學見習」,連那「咻」的一聲都沒聽到就結束了。

  是說我中秋連假到底要什麼時候回家啊……Orz(我要出去玩要出去玩要出去玩啦!)

  突然好想買個火車票,咯噹咯噹到哪個地方再喀隆喀隆回台北然後再回家;只是我沒錢。(我哭)

--

  是說那天租了一堆標示「未滿十八禁止覽閱」的書回家。
  看《爆熱時空MAZE》時只覺得深愛著弟弟的席克好可愛。其實讓成為「消去者」的席克-歌查思把萌衣-明(梅茲)幹掉的話,那個世界就和平了--畢竟沒有生存目標的席克應該很願意和梅茲同歸於盡--不過,漫畫嘛,總是要有Happy Ending的。
  其實柴伊納也不能算大壞蛋,大家都只是為了找到一個生存之地,或一個生存的目標。

  席克、歌查思兄弟其實傻傻的,但就是傻的可愛。

  另外,蕾比雅竟然喜歡上明實在令我驚訝。這傢伙聽到自己的祖國被不明人士隨隨便便光復了去竟然一點也沒感覺,最後還跟隨梅茲與麋鹿環遊世界?你太讓我 失望了女騎士!你應該拿劍抵著那個男人的脖子大喊「誰允許你在我之前復國」,懷抱著極度的不甘心然後從梅茲身邊畢業才對啊!

  (是說主角群真讓人喜歡不起來(喂))

  另外一套漫畫是純愛搞笑BL。受方主角是很可愛的小男生,攻方則是平凡的上班族,作者的作畫技巧與劇情編排非常成熟,沒有讓人摔漫畫的衝動。
  只是,我的心思還是在那個厭惡同性戀到一個偏激的境界的動不動就揍人的大哥身上,對兩位男主角的相處模式少了很多興趣就是了。(笑)是說,森永先生如果攻堅成功,宗人大哥肯定會是很棒的女王受(毆)

  最後一套是被別人推薦的BL小說。不好看。
  應該說,自從我看過那位人士的那部作品後,任何裝嚴肅的言情小說都好看不起來了。

--

  嗯,就是這些東西害我退步的。(牽拖)

--

  是說昨天在考慮買本新的日曆手冊。其實我手中那本我很喜歡的黑皮書還有四個月可以寫,只是學期到一月結束,行事曆沒辦法一口氣排到底的感覺實在很糟;但不論是旁邊的書局、學校的書局,都沒有那種很有質感、乾爽潔淨的日曆手冊。
  最後我是把黑皮書的MEMO頁畫上和其他頁面相同的週計劃欄,按照規則寫上日期與月份。這樣我就不用把很喜歡的黑皮書丟掉,也不用花錢買一本自己不怎麼喜歡的日曆手冊然後用上一年。(樂)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完整的用完一本日曆手冊吧,一面也沒浪費實在很有經濟效益,我終於得到邊際利潤最大化了。

  希望市面上有做從一月到隔年六月或八月的學生日曆手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