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昨天深夜一點才睡。

  其實這個暑假,我都很努力地維持「早睡早起」的良好生活作息,即使早上八點多起來,也可以是睡足八小時;昨天是搬回淡水後第一次真正的悠哉野放日,不小心就弄到深夜一點了。真糟糕。

  不過我還是在凌晨六點多起來。完全把我嚇到。

  其實我那時還是很想睡,但我就是醒來了。一醒來,不曉得幾點很奇怪,才拿起手機看時間的。只是我知道「現在才六點!」後就翻身睡回去了。grin.gif
  之後醒來是上午九點多。怎麼,明明我昨天深夜一點才睡,卻是不在早上醒來很難受的嗎?Orz

  反正就是這樣了。有照到早上的陽光,一整天都會比較精神。最好是做個早操啦,不過……(汗)是說我五專時每到放長假,一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做早操呢;上大學就沒有了,真失敗。明天開始繼續好了。(都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