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突然意識到的。不要以為政治是文人搞的玩意兒,通通是江湖人。是說江湖分黑道白道,政治可能分霸道和弱到←不是錯字。

  所以,文弱書生跑江湖,你是跑錯棚了吧!(擊胸)←傳統吐槽動作

  老百姓不談江湖事,娘也叫我小心點、別隨便亂扯些有的沒的,以免惹來殺身之禍;上次白爺也跟我說:「你這樣講話會被人拿磚頭砸。」

  正常來說不該是這樣的啦,不過,民主選舉嘛,自然就選拳頭大的有人氣的有勢力的,誰管你文不文人,又不是科舉。是說,那種八股東西,早廢早好,他們是這樣說的嘛。(不喜歡讀書當然認為早廢早好,反正若是科舉制度,投胎八輩子也輪不著他們了--呃,請當我沒說。)

  所以現在是「百無一用是書生」,大家只要能有效率的行銷自己或抹黑別人就行了--啊,不是抹黑,是「提供真相」。

  所以大家都在搶爆點。就像江湖不亂大俠不在一樣,人人搶著當大俠,所以人人搶著亂。

  啊,不是亂,是「伸張正義」才對。當我沒說當我沒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